最近嘗試著想寫網路小說,但思緒總是到了一半就會斷落。
看著別人寫到成書,心裡總會覺得羨慕,但是更佩服著作者的文學才華。
看看別人的書或文章,自己有成千上萬的靈感就會有如泉水般湧出來,但真要提筆寫下,反倒不知如何下筆。

生活中,總會有許多啟示或感動,有時只是走個路,看本書,聴首曲子,觀賞了一部電影。
我的文筆並非很好,只是總愛寫寫文字,抒發一些心情,寫起來像詩又像小品、日記。
曾在某個專寫詩的網站投稿,不知不覺也寫了不少,甚至還在專欄區裡佔了一方天地。

還記得在自我介紹裡曾寫了這麼一段
『一些字,一些句子,浮現在腦海裡,所以我把它寫了下來。
我寫的東西,既不像詩,也不像歌詞,看起來像詩,看起來又像歌詞,
很籠統,不知道該介定在哪個圈子裡。』

文字並不能完全表達出自己想說的東西,但寫了出來,感受相同的人自能了解字裡行間的涵意,不用百分百,只要有那麼十分之一,我想這也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