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是一座沙漏
當沙滴盡 我就回來
By 極茉


IPSA-寂寞戀人

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部小說,雖然字數並不多,但隱含在字裡行間的感情,如未細細品味,是無法體會的。

這部寫了一年多的作品,大概只有一萬多字,分成了20集,也許會讓人覺得結束的有點匆促,但我認為這樣子就是最好的了。

我主要寫的是主角內心的情緒,對於主角之間的情感堆砌,我並未著墨太多,也許會讓看的人有點費神,因為實在要很認真的去思索這些文字背後的用意,而且要自行去想像很多我沒有寫出來的情節。

當然的,我很高興在我post沒多久後,就接到一些共鳴的來信,真是非常感動。

這20集的小說,我還在考慮是否要藉由電子報刊出來,如果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直接到各大bbs的網路小說連線版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