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都在想,如何能讓許多事情都有個美好的END.
但很多事情總是無法盡如人意,很多事情也不如我所想的簡單.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最近總是很容易想起以前的事情
有悲傷的 有快樂的 有叫人難以忘懷的 深刻的記憶在心中


想起A 孩子氣的告訴我 要努力存錢來看我 我卻沒有讓他實踐的機會
             我終究還是唸了你的學校 因為它從工專改制成技術學院 
    我翻閱過應是你那屆的畢業紀念冊 卻怎麼也想不起你的模樣
    是的 我還記得你的名字 卻忘了你的模樣 所以我並沒有找到你

想起B 永遠忘不了B喜歡在電話裡唱歌給我聽的聲音 
    我喜歡這個樣子 安靜的聽著B的聲音在房間裡迴盪著
    乍聽你傷心到自暴自棄的想休學 我沒試著連絡你 
    見過你一次 帶著你的女友 聽說後來還是分手了 
    你的訊息總是斷斷續續的得來 從未試著刻意去連絡你
    你心裡始終有個人 也許\現在早已沒有了 無論如何 我希望你能幸福

想起C 喜歡帶我去看夜景的人 但 快樂總是結束的很早
    C告訴我要堅強點 努力追尋比他更好的幸福 他是個再也無法幸福的人
    我有愛過C嗎 一點點 比C少好多好多 也許\沒愛過
    C的責任不是我 我的幸福也不在C身上 所以我遺忘的很快
    我忘記了你的名字 也忘了你的模樣 唯一記得你的城市
 
想起D 我不曉得D為啥會喜歡我 認識了一年多 喜歡會不會來的太慢
    D總會乖乖的替我送消夜 聽我胡言亂語 在我難過時陪著我
    喜歡和D聊天 話題總是百無禁忌 常聊到深夜才掛電話
    和D只是普通朋友 卻很難忘記D說他在我家門口站了一夜
    第二天見我出門上班 手裡提著要給我的早餐卻又不敢叫我的事情
    那樣的感動從未有過 為什麼D願意如此 我想不明白
    一張聖誕卡 從此 我們是再陌生不過的普通朋友

想起E 我很難以忘懷的人 也是最深愛的人 但愛卻在不知不覺中變淡
    為愛瘋狂的舉動 至今想來仍是如此的深刻 也足以讓人拿出來取笑一番
    也許是我善變 也許是我太冷漠 也許是我這人就是如此容易遺忘
    我忘了當初的那種感動 忘了為何會愛的這麼辛苦 忘了眼淚為何而流
    我已不再難過 也不會再為同件事悲傷哭泣
    也許我真的很冷血 我真的忘了再怎麼去愛你 愛只剩那麼一點點餘溫環繞
   

請別打擾我 我還沒想到怎麼做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