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願意面對成長後的種種不愉快
如果可以選擇,也許沒有人願意選擇長大
但,世事總無法盡如人意
我們,還是長大了,不是嗎
小時候的夢想是『快快長大』
而長大後的夢想是『真希望能回到小時候』


如果成長是件痛苦的事,我不想長大。
人們總愛說著小時候怎樣又怎樣的,擁有多少朋友,擁有多少玩具,擁有多少快樂,擁有多少回憶。
小時候,對如今已經長大的我而言,實在是件遙不可及的事,
大人說:『已經長大了呢,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頑皮了喔。」
大人說:『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還耍小孩子牌氣。」
大人總是如此叮嚀、如此告誡,卻忘了他們也曾擁有小時候。

如果成長就要被迫接受許多不喜歡的事,那麼,我不想長大。
我很叛逆嗎?
不,一點也不,我只是懶到不想去理會這些已經既定的事實。
大人說是,你永遠也不能持反對意見,因為,反對無效。
大人說:『你這孩子怎麼說不聽呢?都說過幾次了。』
大人說:『這樣做都是為你好的啊,難不成會害你嗎?」
我就是討厭這樣,就是不喜歡照著大人的模式去做認為我該做的事。

如果成長就是一連串的不喜歡,我還是選擇不長大。
我就是愛當小孩子,成熟的外表,小孩子的心性。
永遠無憂無慮,不用去想太多不關自己的問題。
我很自私,只想當個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