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記得很多事情
包括第一次的網友聚會是去哪裡
但我記得我們是在火車上見面

我不記得什麼時候與你見第一次面
但我記得我們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
跟妳一起去天母逛街  那是我第一次去天母
第一次坐捷運  第一次坐台北的公車
只記得  我們一起在南勢角的巷子裡吃飯
那次  我第一次到台北的網友家借住

下午我們去九份喝茶  天氣不錯  看山看海
經過高速公路  告訴我SUKI的學校在那裡
沒想到  日後也變成了我的學校

再來一次  臨時起意跑來台北
嚇死了你們  不知該如何安頓我  但還是找人到板橋車站接我
我還在你家客廳迷迷糊糊的睡著
但我不記得去你家的路了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偷偷去找你

幸好  還是有人收容我
晚上約好去某家店泡茶  很古色古香的地方
一趟臨時起意的台北之行
我不是來玩的  只是來看看我的朋友

再來呢  發神經跑去高雄
蒙妳收留  但我的朋友卻失約
騎著小50  就這樣騎去萬巒找Miloo吃豬腳
再載我回高雄車站坐車

我忘了我做過多少這樣子沒經思考的事
但卻都是我很珍貴的回憶
雖然聚會久久才那麼一次
但仍希望大家能一直在一起

我們認識多久了  三年有沒有
套句她在自介裡寫的『希望潛水房永遠存在、大家感情永遠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