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曾想過,也許我們這輩子會一直走下去,
但選擇先放開手的人,是我,
未曾哭泣,只有淡淡的祝福...



最近,經歷了很多事情,從跟男友分手、媽咪開刀到出車禍,心情、想法都有了重大的轉變。

分手,應該是很多人都歷經過的,我不難過也沒有不捨得,如果我會傷心就會說是失戀而不是分手,不管今天是誰先提分手,現在我只感到萬分慶幸,如果你是我的朋友,也請為我感到高興。

能夠及早發現一個曾經說過愛你的人,卻在分手不到一個月就另結新歡,這對我而言是該要慶祝的,三年的感情,也許是真也許是假,但這都不重要了。祝福是我為這段感情所下的END,看別人過得幸福,我也覺得快樂。如果問我現在過得好不好,我的回答是,我現在過得很快樂,而且我會努力的讓自己過得更好。


媽咪住院開刀,是我第一次感到害怕失去親人,大家都說只是小小的手術,可我還是放心不下,請了二天假到醫院去,開刀時在門口等待那種不安的心情,讓我更體會家人的重要。

那幾天天氣又冷,和妹妹擠在那小小的躺椅渡過一夜,雖然睡的很難過,姿勢也很不舒服,心裡卻有那種家人緊密靠在一起的溫暖感覺。


出車禍這件事,說來只能怪自己不遵守交通規則沒走斑馬線,所以被撞也只能自認倒楣,幸好只是被機車撞,若是汽車或公車啥的,我現在可能還在醫院數日子,那就要麻煩大家來看我了。

還好只是頭腫了一個包跟全身一堆瘀青很痛而以,醫生說沒頭暈一切就都無大礙,呵呵呵~~所以,一切都是不幸中的大幸,我該要感到自己福大命大,連擦傷都沒有。


二月底要跟幾個要好的同學去新加坡玩個幾天,慶祝要畢業了,過年時便去廟裡安個太歲求求心安,正巧看到農民曆上寫著屬雞的今年應當心騎車,可惜來不及囉,都已經被撞了~><~原來不是要當心自己騎車,而是要當心別人騎車~呵呵~。

新的一年,有好多感想及想法想跟大家分享,卻發現想歸想、做歸做,我實在是愈來愈怠惰了。

雖然有點遲,但還是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事皆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