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望月:

我不曾忘記過你,如果你還記得我,那麼,希望你知道我在尋找著你,

當然,景物不再依舊,人事也早已全非...

不祈望你還記得我,多少年過去,從未試著聯絡...

也許,你走了,離開這裡,到哪去,我也無所知,

有很多回憶,總是留在過去,在現在在未來,我們都各自努力的生活著,

也許你還同我般惦著過去,惦著回憶,每每想起,總是有萬般的感傷與難過,

很多事,無法探測未來的動向,事後總會說,如果早知道,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也或許其實我們都在學著遺忘,遺忘過去,遺忘對方,連帶著,忘了如何聯絡,

看著你寄給我的各國錢幣及那每每寫了好幾頁滿滿的信,我總是會想著,你現在在哪裡,過得好不好,

有好多想問候的話想說,我好想念你,這是真的,多麼令人懷念的過去,

如果你還記得我,希望你知道,我不曾忘記過你,

也許我忘了你的模樣,你的聲音,你的名字,但,我真的不曾忘記過你。


BY 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