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煩惱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有時情緒一湧上來,整個人會低落不已,愈想愈像打不開的死結。

如果我能在六十秒內為每個問題想出一個答案,那一切似乎都能迎刃而解,任何問題看起來也都變的簡單容易多了,問題是,我想不出來,我只是個凡人,很愛煩惱的凡人,很愛往死胡同裡鑽的笨凡人。

其實我是很樂天派的人,很多事情都是樂觀的看待,總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想,認為一切的結局都應該是好的,不然至少也沒壞到哪裡去。

可是,當我開始為了一些事情煩惱時,整個世界就安靜的灰成一片,我看不到彩虹,聞不到花香,聽不到蟲鳴,感覺不到風的氣息,就像完全束手無策般的,我只能發呆以對,直到有人推了我一把,或者我終於想出了一個頭緒。

你問我到底是什麼煩惱?我無法正確的告訴你,煩惱有很多種,愛情、親情、友情、工作、學校等一堆,全部加起來就像一個雜掉的毛線球,當你終於將各個顏色分好時,卻又發現還有一堆未打開的結。

我有時習慣直視遠方,沒有焦距的望著某一點,這樣的習慣不好,但卻有助於我更容易想清楚一些事情,這是我思考的模式,我會在這樣的方式裡,找到我所需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