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聽錯了  你的聲音怎麼那麼的冷漠

是不是我挑錯時間了  不該在那時打電話給你

是不是我很白痴  打斷了你美好的約會

那冰冷的聲音  我幾乎認不出那就是你來了

冷淡的  不是我所熟悉的你

快速的切了線  我想  我是打錯電話了

那不是你  不是你  不是你

你不會用那麼冷漠的聲音跟我說話

我突然覺得好失望  人開始覺得不舒服

一天的疲倦在瞬間增加數倍

我開始昏昏欲睡  沒有動力可以支持著我

我還在不停的介意著  你冷漠的聲音

熟悉的你怎麼變得如此的陌生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