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終於恢復清醒的那剎那  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

我想見你  好想好想  但是你卻讓我失望了

我告訴自己  不准在馬路邊就哭起來

在你的眼裡  我應該是要堅強的  所以我得堅強

你出現了 是你改變心意了嗎  還是道德良知過不去

想伸出手去抱你  我卻遲疑了  遲遲未伸出手

我無法不去介意  在你的心中  我究竟佔著多重要的地位

其實我們都明白  我只是顆微不足道的塵埃

好累  雙眼在一睜一眨之下  我多想就此一睡不醒

你讓我感到好絕望  這post這篇文章時  我是流著淚的

縱然這裡有很多的朋友  我不在乎他們看到我哭

懂我的難過的人有幾個  身體的痛哪比的心裡的痛

我毫不留情的趕你走  或許你也受傷了吧  我又何嘗好過

阿儒要我自己好好想清楚  我的腦袋瓜裡是一片混亂

我該怎麼辦  我怎麼永遠不懂得去爭取一個人全心的愛

我開始質疑  這段情是否一開始就出了錯  否則  我為什麼總是要愛的那麼辛苦

我一直堅信著我是愛你的  但喜歡不是愛  你清楚了嗎

我可以為你放棄那麼多  我可以為你改變那麼多

但是為什麼  我就是無法得到我想要的幸福呢

我一直相信你也是愛我的  可是又為什麼  大家都說你愛的人是他

是不是因為愛你  讓我盲目了雙眼  再也看不清楚事實的一切

誰知道我哭了  又為了你難過掉眼淚  你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