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

趁著上個月去百貨公司血拼QQ

把新鞋分享給大家  <<其實是來炫耀的

這星期剛去高雄玩了三天回來

這幾天再來寫遊記,前提是我有動力的話

 

這雙亮皮高跟鞋是在逛新光時看到

那時正打算回家了,沒想到路過A11就被吸引了過去

所以說沒事還是走外面馬路,千萬別貪圖有冷氣可吹

打完六折一樣是要花掉NT$2,388.-

但是它是一雙萬年百搭款,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

配牛仔褲、短褲、迷你裙都很不賴唷

IMG_0862.JPG

 

穿了它之後,腿會變的修長人也長高了XD

來看看它的側面,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說了

穿上這雙鞋,我身高有接近170cm,很不賴吧!

我覺得搭小洋裝去參加PARTY應該也很讚

但是我從來沒有這種場合可以參加QQ 

IMG_0863.JPG

 

再來要介紹的就是這雙了

在新光買鞋之後,隔了一週又去逛SOGO   <<女人呀,千萬不能貪百貨公司週年慶呀

簡直驚為天人了,好配我新買的洋裝喔

穿上去整個就變的很淑女很有氣質

雖然只是假象,偶爾還是要裝一下啦XD

不過想到我前一週去逛新光時

明明是新款,同一個櫃就沒看到這雙鞋,真奇怪

這雙是七折價,打完折NT$2,506.-

IMG_0860.JPG

 

再來來看一下它的側面,就會知道我鍾情它的原因

就是這朵花~ 這朵花~

花是這雙鞋的靈魂所在

整個讓我邁向氣質女生的路線~

搭配簡單的T恤、牛仔褲也是一級棒的唷

IMG_0861.JPG 

 

炫耀完畢

連續二週買了二雙鞋,我的心都在淌血了

千萬還是不要在週年慶時去逛街

雖然是可以撿到便宜

但對荷包的殺傷力真的整個很傷

再這樣下去,我想銀行協商機制很快就會找上門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