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這裡  就這樣不動的注視著你

我會一直在這裡  直到你在愛情的遊戲裡累了厭了倦了

那時你是否會看到我  而你是否會走向我

或許你從未看見我在這裡  你被你的愛情矇閉了雙眼

所以你沒注意到我從沒移動過  我怕你找不到回來的方向

我就一直在這裡  或許你不會來  我卻只能用希望來安慰自己

看著你來來去去  未曾停留  你會不會累

我看的好心疼  怎麼你是那麼的遙遠

如果你記得  ~  如果  ~

我會一直在我的世界裡等你  等你走進我的世界

等你告訴我  就那麼輕輕的一句  你累了  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