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個腮紅居然可以讓我用到過期....

便打算在這次百貨公司週年慶買個新腮紅

 

 

10月看信義新光週年慶DM時

還特別把ANNA SUI 二入腮紅圈出來

但是等我10/26去逛時早就沒貨了

看來想在台北搶購週年慶特惠品

真的是要週年慶第一天就去報到囉

我這種慢調子,實在很難加入激烈的搶購戰啊...

 

 

11/20跟著我家姐妹去逛新竹SOGO

逛到ANNA SUI專櫃時,怎有種很冷清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

一問之下,腮紅特惠組居然還有得買

當下馬上打包了#300甜美蜜桃、#302甜美粉蝶 這二款腮紅

加上我妹送我的ANNA SUI許願精靈小香水

一下就入手了三個ANNA SUI的產品,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不過我想最後的贏家應該是我姐

我把10/26在新光MAC買的柔礦迷光雙色腮紅送給了她

因為我後來覺得顏色太深了~

還有她從我妹那A了二瓶ANNA SUI的小香水

我內心真的覺得我妹是個很大方的人~

結論是我姐才是賺到的人,一毛錢都沒花到= ="

 

 

來看看我入手ANNA SUI腮紅香水大合照吧XD

記取MAC的教訓,這次我可是都挑很淺的顏色囉~

由左→右: #302甜美粉蝶→ #300甜美蜜桃→ 許願精靈小香水

DSC00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