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最近幾個月運氣真不錯,陸陸續續中了幾個小獎

7月對發票中200元  <<一年中一次就要偷笑= ="

8月痞客邦創讀館中了一本書「投降的勇氣」

9月Double A問卷有300元小7禮券

9月勞保局網路有獎徵答活動中了創見4G碟身碟  

9月美麗佳人網站討論區文回中了一本書「姊妹」

 

 

因為我常搞不清楚是參加什麼活動中獎的

同事靚媽就建議我把有參加過的抽獎活動做成記錄檔

這樣就可以直接查看中的東西是參加什麼活動的

雖然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不過可能會累死我...

要記錄的資料也太多了吧= ="

 

 

除了發票跟Double A問卷外 (Double A是屬於比較特例的)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常去的好康網站

雖然這樣會讓我的中獎率降低XD

  

 

大力推薦 LuckDog抽獎達人 我就是靠它在參加各種抽獎活動的

其實這網站真的蠻有名的,但我並沒有加入它的會員

不過抽獎活動真的太多種,讓人看到眼花撩亂

我盡量都是挑抽3C產品然後不需要加入網站會員的活動

 

 

女生的話,我的小建議是下面這幾個美妝網站可以加入會員

因為常都有活動,LuckDog上面都會有許多人PO

所以也不用自己一一去這些網站查看活動訊息

不過有些活動是要會員才能參加的,我是覺得加入會員會方便一點

ELLE  的討論區都會有很多好康 / 抽獎 / 試用的活動

VOGUE 的魅力生活固定都會有投票活動,不需要加入會員也可以參加抽獎

FG 是美妝品試用比較多

美麗佳人 TAKE區也有很多贈獎 / 贈書活動

痞客邦讀創館 贈書活動我只參加迴響贈書,BLOG貼紙串聯的比較懶的用~

男性朋友抱歉囉,我只有 GQ 提供給你們

它跟VOGUE算是姐妹網站吧? 也是有不用加入會員的抽獎活動 

 

 

這邊是建議看個人想不想加入,有些我也是沒加入會員

7-11 偶爾會有一些活動或抽I Cash儲值金

地圖日記 試用活動及百萬網友團購 

iswii美妝新聞台 美妝IN TALKING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活動好參加的

 

  

問卷調查賺現金 / 禮券網站

這三個是我覺得比較容易集點的,換現金的話都是要提供銀行資料

AIP 2000點可以換200元現金

CyberPanel創市際 5000點可以換500元現金或7-11/全家/家樂福禮券

Gosurvey 要有HAPPY GO會員,可集HAPPY GO點數

 

 

最後要說的是,參加抽獎活動都是要提供個人基本資料的

而問卷網站換現金則是會要求要提供銀行帳號資料及傳真身份証影本

會害怕網站將個人資料外洩的人就自己斟酌參考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大家一起中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