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去看星星了,在哪時候?跟誰去過?似乎只剩那一稀稀的印像了。
是跟你在馬槽橋吹風的那次夜裡呢,還是跟他在沙崙放笛聲炮的那個夜晚,哪個最叫我懷念,我真的不太記得了,那已經是生命中的過去了,我一直去回想只會顯的自己很愚昧。
一個只會惦記著過去的人,真的很可悲。

『帶我去看星星吧。』在MSN上,我這麼對葵說。
『星星?』葵有點訝異的問我。

是呀!我好想去看星星,去哪裡看都好,只是想體會一下那種有一點點晚回家的感覺。最近覺得日子過的好像很累,很久沒有去享受那些感覺了,以前的我都會到處跑,似乎很少讓自己待在家裡,這二年,卻發現自己獨處發呆的時間多了。

『是心老了,還是人老了....。』葵的問題出現在MSN上面,問著我也問著她自己。

生活像一座牢籠,禁錮了我的心,壓的我無法呼吸,縱然我知道全是自己的問題,一時之間卻無法把自己拉出這樣悲傷的情緒裡。
我覺得我的累的已經不是身體上的累了,我的心似乎也隨著每一次的傷害而漸漸的死去了,我甚至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這麼渴望著去看星星。

看星星能帶給我什麼?
我想,只是一個藉口,一個可以讓我流淚的藉口。
或許,我的心真的孤單太久太久了。
它開始抗議我不應該這麼的對待它,不應該讓它這麼孤單的跳動著。
那個可以讓我對他說,帶我去看星星吧,就能懂我的人會是在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