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很散漫的一天,連課都不想去上,翹課,習慣成自然,我也不會硬稱自己是好學生。

回到家,打開電腦,撥放著音樂,再將精油燈點亮,室內燈光調到暈黃,從冰箱裡拿瓶海尼根打開瓶蓋,坐在電腦慢有一口沒一口的看著mail。我喜歡這樣子的氣氛,很慵懶,可以讓我完全的放鬆心情。

最近瘋狂迷戀seba及linear的網路小說,看的入迷,精神也變的恍恍惚惚,像上癮的毒藥讓我停不下來。胡思亂想,像著了魔,近似迷戀著想著想要有和小說一樣的戀愛情節,真是可笑。

偶爾這樣的日子覺得好悠閒,想起星期二去國父紀念館看月光帝國,雖然我覺得他們的演出不是最棒的,但手還是拍到紅起來,跟同學決定買國家劇院跨年場的命運之力,想來真是瘋狂,票價可不便宜。

大概,在我看過火焰之舞後就像著了魔似的喜愛著踢踏舞吧,麥可.佛萊利的舞蹈深獲我心,不愧稱之為舞王,一舉一動都充滿著節奏感。

常喝咖啡的我,除了每天早上的一杯麥斯威爾外,去7-11總是喜歡買奶茶,不為什麼,你看過"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嗎?

如果你看過,你也會愛上熱奶茶的感覺,冬天快到了,不喝熱咖啡改喝熱奶茶也是種不錯的抉擇。究竟我還在等待呢?還是我是別人的熱奶茶,不得而知,真煩,不想去想。

第一次嘗試寫的網路小說,終於有人回應鼓勵,覺得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而辦了好久的電子報也終於有網友主動寫mail給我,覺得蠻開心的。

我不知道自己寫的如何,也許有人覺得還不錯,也許有人覺得上不了檯面,何妨呢?有了別人的鼓勵,反而成了我的動力。

真喜歡這樣濛瀧瀧的感覺,一切好不真實呢。海尼根見底了,冰箱裡沒有第二瓶,今天就到此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