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困住了自己  將自己鎖在原來的世界裡

在我的世界裡  時間是靜止的  就一直停在那心碎的一刻

我將自己鎖在悲傷裡  我的眼前是一片看不清楚的模糊

外頭的你們好著急  等著我出去  我卻沈醉在自己的哀傷裡

你問我寂寞不寂寞  你看到我的寂寞了嗎  我反過來問你

在那淡淡的文筆中  我知道你看到了  你說如果你在我身邊  你想抱抱我

同樣的  我也想抱抱你  在你的懷中盡情的哭泣  寂寞的人互相安慰

別哭了好不好  我們給予對方同樣的安慰  寂寞的人互相依靠

你說要看我蛻變成最美麗的蝶  灰色的天空將有一絲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