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是最近以來  我睡的最好的一夜

再次  我的夢裡沒有你  我甚至連我有沒有作夢都不知道

醒來後  第一個念頭沒有想到你  只有濃濃的倦意與睡意

或許是昨晚的酒精真的麻醉了我  所以我什麼也無力去想

如果丫  我真的還要藉由這種方式才能入睡  我該怎麼辦

是不是我得隨時準備著安眠藥或者是啤酒 我才能入睡

我想我真的累了  連夢你想你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一直在掏空我自己

我真的傾盡了所有  只是想找個一生相隨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呢

像失去了最重要的一部份似的  心裡開始空空的  我失落了什麼

我開始覺得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有所謂的  還有什麼呢

所以  我叛逃了  我丟了一切  放我的心情假  像魂似的在飄

我該去哪裡  我慌亂的可以  我找不到方向  哪裡是我的歸屬

他們都說  你變得不像我認識的你  我還要多久才能找回我自己

我的胃開始糾結  心像是被針刺似的疼痛  ....  我要怎麼找回完整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