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告訴我  他有多喜歡我  為什麼我不喜歡他  為什麼

我問過他  他為什麼喜歡我  他說那是一種感覺  長達半年的感覺

我告訴他  我的愛全給了一個人  我自己也忘了留一些愛來疼惜自己

他說他會疼我  他會FOREVER的疼我  那一刻的我  有剎那的感動

我說我的愛收不回來了  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的心空了

他說  你去把愛收回來吧  再把全部的愛給我  我會給你我全部的愛

我給了他一個微笑  我說我不想收回來  也很難收回來了

他惋惜  為什麼我先愛上的人不是他  他說他還是會一樣的疼我

他問我  如果有一天我們見面了  我會不會喜歡上他

我想我不會  因為我的心空了  我再也沒有愛可以給人

他說  我要當你100分的情人  只當你100分的情人喔

他叫我不要哭  他告訴我  起碼你還有我  你還有一個很愛你的人


再難了  ....  我謝謝他的愛  謝謝他肯真心疼我  只是  ....  再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