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  我幾乎快忘了那是什麼樣的一種情緒  一種心情

曾那樣深深的在乎過  卻發現最後傷自己最深的人是自己

在乎  那是什麼樣的一種情緒  一種心情  我為何要在乎

在放棄了自己以後  我認識了你  那種感覺  我開始懂得什麼叫"在乎"

在乎的程度  超乎了你的想像  甚至是我自己都未曾明暸的

現在的我  不在乎什麼了  還有什麼好在乎的  是你  又能如何了

我為什麼出現  或許是我開始覺得有樣東西可以讓我在乎

但  我能待多久  在不久的將來  或許我又將要消失不見

沒什麼能真的讓我在乎久的  或許  曾真的擁有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