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16 PM10:30
地點: 市民大道某家賣雞的店

海很早就到了店門口
一個人孤伶伶的拎著七杯飲料站在垃圾桶邊淋著小雨
先不管他為什麼不去等待區坐著等
在此還是先安慰他好了
海,辛苦了,下次記得再幫我買飲料
記得喔,半糖少冰

自從該店股東分家後,還是第一次去吃
東西有多好吃就不用幫它打廣告了
我頭一次遇到這麼搞笑的服務生
也許是因為本桌都是女生,所以特別搞笑演出吧

先是來個辣死人不償命的辣椒
再來是天山上種植的新鮮高麗菜
上菜旁白之多,令人啼笑皆非

由於我們自己帶了飲料入店
隔壁桌的客人以為是該店賣的飲料
還指名要點相同的飲料
服務生只好跑過來跟我們說要借個二杯 = ="

聊著天二的同時
服務生又插進來了,直說天一才好玩
我們當然是力挺天二好玩
服務生突然大喊:這桌的客人是挺扁的...........Orz

正問著海星期日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團玩
服務生又插了一句:好呀,我明天有空
喔喔,MY GOD~大哥,我不是約你呀~~~~~
你明天放假也不干我的事呀~"~

吃飽之後看到後面桌的小妹妹在挖著鳳梨 0.0a
找來服務生一問,原來是挖空小鳳梨,中間裝的是鳳梨冰
當場也給他點個四客來吃吃看
結果居然拿舀湯的湯匙給我們,說這樣比較好挖....
可以想見我們全場的臉是 冏rz

其實整晚都還蠻好笑的啦
可能只有海快抓狂吧ˇˇ
這個服務生實在是太搞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