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在十八歲那年的生日,
我一個人在黑暗裡度過,
笑著告訴自己"生日快樂",
卻忘了點根蠟燭慶祝。



一年一次的生日到了,滿20歲該是個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吧!難得想開個生日會宴請大家,這可是以前沒有過的呢。

沒想到星期五晚上的錢櫃是大客滿的,台北到板橋都訂不到包廂,因此只好往前挪一天移到星期四的晚上,來的人可能會變少許多吧!

很少過生日的,在國小時都是纏著媽媽買蛋糕,國中時則是提醒媽媽帶我們去吃牛排,高中時只有自己或找比較好的同學二個人過,而現在則由許多的朋友陪伴著過。

很少收生日禮物的,總覺得回禮很麻煩,除了向特定的人要以外,幾乎是不收禮物的,所以我的生日禮物很少很少,都是值得紀念的。

其實大家都不記得我的生日了,連自己的媽媽都不記得了,更何況是其他的朋友們呢,若非是特意的提醒,有誰會記得呢?我都無法說我記得每個人的生日呢。

想過個不同的生日,希望每年都不同的,有不同的驚奇與快樂。

6月29日的誕生石是珍珠,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金子,似乎有點俗不可耐,可是我的身上卻找不到任何的金飾,唯一的一個純金戒指是媽媽給我的,因為指環斷裂,所以我把它鎖在我的音樂盒裡,音樂盒裡裝的都不是什麼貴重物品,只是一些值得紀念的小飾品罷了。

星座學說巨蟹座是愛家顧家的,我承認我渴望有一個家,但我卻是無法待在家裡的人,一個家該是怎樣的呢,我想我其實還不是很明白,我希望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天地,那麼,那應該就是我的家了吧。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在十八歲那年的生日,我一個人在黑暗裡度過,笑著告訴自己”生日快樂”,卻忘了點根蠟燭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