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是那麼的幸運
在年少的時候就遇見真正所愛的人
請不要輕言放棄
這是多麼珍貴的愛情


我們都愛過,在年輕的時候,也許轟轟烈烈,也許平淡如水,但卻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也許已經不愛了,也許還在繼續。

大人說:小孩子哪懂得什麼叫做愛?

真的是如此嗎?我曾在心裡偷偷的懷疑過,三歲的小孩也懂得愛的吧。

在父母的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無論你是否已經長大成人更甚至結婚生子,你依舊還是個孩子,這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如果你曾愛過,現今的你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是否會後悔年少輕狂的愛,帶著那麼一點幼稚不成熟。

有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有人卻一生從未觸碰過愛。

一個人若從沒愛過,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不是已經懂愛的人能體會的吧。

今天,我遇見了你,明白你就是我所要的,我大聲的宣誓,絕不後悔愛上你,若錯過了,茫茫人海我怎麼再遇見另外一個你?

也許因為我們都太年輕,無法認清真正愛的意義,有些愛就這麼輕忽的溜走,在爭吵之中、在生氣之中、在淚水之中,無法挽回。

若你是那麼的幸運,在年少的時候就遇見真正所愛的人,請不要輕言放棄,這是多麼珍貴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