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小故事
組合起來
便是我全部的記憶
我用文字記錄下來
便是一篇回憶


朋友說我的童年趣事真的是太多了,多到可以寫一本書了,於是我開始著手整理我的過往回憶。

將分成一小篇一小篇來寫,藉由每一小篇的回憶裡,寫著我的心情與一些啟發。

從我有記憶起開始寫到目前的生活,可能會有些錯亂無章,卻真實的記錄著我從小到大的生活。

也許我活得比別人快樂,也許我過得不比別人精彩,每一篇小小的故事都是我腦海裡永恆的印記。

有快樂有悲傷,記錄著我的喜怒哀樂;有親情有友情有愛情,記錄著我的所有情感。

這只是一個回憶,主角是我。

由我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