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出場人物介紹:

1.固樂沙敏阿姨 (沒去日本的同事初登場)

 

 

2010-08-15 Day 3

行程: 飯店 → 明治神宮 → 淺草雷門觀音寺 → 午餐 → 宮崎駿美術館 → 晚餐 → 溫泉飯店


 

早上發現被噴水秀弄濕的衣服還是沒乾

只好趁梳洗的時間又拿去烘了一次

在吃完空虛的早餐之後,就前往明治神宮

 


從停車場出來就看到一整面的酒牆

是各大酒商進貢給天皇的酒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一整面的廣告牆= ="



再來是領隊都會介紹的鳥居(山門)

是由台灣的檜木做成的

山門上的菊花,是皇帝的家徽

 

 

這次去日本正好遇上日本中元祭祀,看到一整排列隊的神官

 

 

在進入神宮之前,都會有一個御手洗

要先淨化身心,才能進去參拜



經過御手洗,終於看到明治神宮

一大早的人還真不少~

 

 

祈福樹,掛滿了來自世界各國人們的心願

 

 

來看看大家都寫了什麼

親愛的台灣朋友連台灣地圖都畫出來了~

祈祝各位的心願都能達成

 

 

賣祈願木牌與御首的地方,都比其它地方貴一點

難道是因為明治神宮的LEVEL比較高嗎= =a



神樂殿,專門表演給神明們看的地方

感覺與台灣演大戲或布袋戲酬神相以

 

 

明治神宮還有專屬的禮品店及休息區

很日本風的髮夾

 


看起來很好吃,但應該很甜的麻糬

 


天氣太熱,來投個飲料吧~

沒想到終於有看到水蜜桃酒...但 一大早就開始喝酒這樣對嗎?= =a

 


最後只好來瓶汽水¥110




這是愛咪的咖啡,似乎奶味很重...

我的評語: 愛咪的錢有絕大部份都花在投飲機上~



當我和愛咪舒服的在車上吹冷氣喝著冰涼的飲料時

同一時間的靚媽與另一名同事走錯方向到了另外一個停車場去了XD

等他們迷路回來,差不多又花了20分鐘的時間

靚媽一路都抱著皮梅,媽媽真偉大,辛苦您啦~

雖然有聽到併團團員的抱怨聲

但我想,沒人願意走錯路的吧.....



從明治神宮離開以後,接下來就來到了人氣滿點的雷門

站在燈籠下時,我只害怕如果被燈籠砸到怎麼辦~  <<有被害妄想症

 

 

進了雷門之後,就是超擠又悶熱的仲見世商店街

真是什麼都貴,讓人下不了手

 

 

我和愛咪各買了一串烤年糕¥100

仙貝讓我超心動的,但一片也太貴了吧 >"<

 

 

不過我在仲見世商店街裡的藥妝店買了液態OK繃¥819

這就是讓我一失足成千恨的故事主角....

在上野OS我看到賣¥554,當時不曉得為什麼失心瘋覺得不值這個價錢

結果後面看到的一家比一家貴.....

 

 

回到台灣拆了一瓶出來照相,塗在手上會有一層薄薄的透明膜

可以讓你的傷口不會碰到水,也具有基礎的治療效果

是個連領隊都大力推薦可以買的好東西

家裡有小朋友的爸媽一定要買一瓶嘿~

我會買不是因為家裡有小朋友,而是因為我常被A4紙割到O_Q



忍者服,有人會買給孩子穿嗎???




終於走到淺草寺,不過因為天氣太嚴熱

加上裡面滿滿都是人,我們也就都沒有進去參拜

 

 

從淺草寺離開以後,就直接前往午餐燒肉吃到飽????

不到一小時,想讓人吃到飽還真的有點難

而且座位離餐區超遠的啦~多去幾次時間就到了= =

基於時間有限,吃都來不及的情況下~~

我又忘記要拍照了ˇˇ

午餐,就這麼過去了~~~

 

 

燒肉店下方是超市,靚媽幫我們買了超大顆水蜜桃¥240

我怎麼好像拿到最小顆的來拍照= =

 

 

離開燒肉店後,就準備前往宮崎駿美術館

這也是我們跟旅行社要求換行程得來的

都來東京了,去玩什麼採水果呀.....在台灣採不就好了= ="

美術館是預約制的,並且有限制入場時間

 


正好看到接駁公車準備離去

 

 

終於來到宮崎駿美術館了

但我們來的太早,還需要在外面等半小時才能進場

 

 

這時就在館外走一走,四處看看囉


 


發現超大龍貓和黑嚕嚕,一堆人都搶著合照

趕緊走回去叫愛咪和靚媽母女過來拍照

那隻是誰的手,破壞我的畫面

來人呀,拖出去剁掉ˋˊ

 

 

因為美術館內是禁止拍照的

既然沒真相讓大家看

我只好出賣一下靚媽跟皮梅了

我的評語: 妳拍女兒,我拍妳~ 愛咪阿姨整個曝光了~


 

 

來推薦一下我在美術館買的餅乾¥1,680

是鐵盒,背面也很可愛,一打開就有超香的紅茶味

我的評語: 本人初登場,拿著餅乾的人是我~真的很好吃唷~連固樂沙敏阿姨都稱讚的~

 


來看看餅乾的特寫

是不是都很可愛呀,巧克力口味超好吃的



 

這是送給固樂沙敏阿姨的黑嚕嚕吊飾

感謝她在我去日本血拼時,辛苦的幫我代理工作

在日本時忘了給它拍特寫

回台灣後,固樂沙敏阿姨堅持要和黑嚕嚕的餅乾來張大合照

感謝愛咪阿姨提供麥片充當背景~

PS.固樂沙敏: 葡萄糖胺主要用來輔助治療退化性關節炎,非治療骨質疏鬆,且屬指示用藥非食品

 

 

從宮崎駿美術館離開之後

就前往Day 3 要住宿的溫泉飯店-富士SUNRISE RESORT

領隊說這間是剛開幕沒多久的溫泉飯店

 


一進房間之後,我跟愛咪忍不住尖叫

不過這間房跟隔壁是親子房,所以中間有道門

 


透明的浴缸,寬敞的視野~

還有穿透房間跟陽台的大門玻璃門

這應該是情侶專屬的房間呀~~~~我跟愛咪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這整個真是太激情了~,於是我和愛咪研究如何將百頁窗拉上拉下~

一直不成功的我們,最後在靚媽的說明下學會拉百頁窗.......

我居然在日本學會拉百頁窗  <<<什麼情形...

 

 

不僅如此,室內一樣還是有一組衛浴設備

洗手台與房間之間有窗戶可以拉開,確保個人隱私~




洗手台的對面淋浴間~

那個很敏感的自動馬桶沒拍到XD




放好行李之後,就下樓準備吃晚餐

飯店人員正忙著擺放餐點


 

 

五天以來最棒的晚餐

日式會席料理-長腳蟹大餐

連皮梅都有自己專屬的一套餐




吃完晚餐回房休息了一會

就與靚媽、皮梅一起前往一樓的女湯

愛咪阿姨則獨享房間超讚的浴室

不過這家剛開幕不久的飯店感覺只接待大陸客及台灣人~

這讓我有被歧視的FU~

 

 

Day 3 結帳時間: ¥6,006.-

1.烘衣¥100

2.飲料¥210: 汽水¥110 / 可樂¥100

3.點心¥340: 年糕¥100 / 水蜜桃¥240

4.液態OK繃¥3,204

5.宮崎駿¥2,152: 餅乾¥1,680 / 黑嚕嚕¥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