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出場人物介紹:

1.薰媽媽 (沒去日本的同事初登場)

 

 

2010-08-14 Day 2

行程: 飯店 → Disneyland → 飯店

 

 

一早起床總是要梳妝打扮一下

然後到餐廳準備吃早餐

卻發現連吃個早餐都要排隊

這家飯店的餐廳也太小間了吧= =


 

 

吃了一頓超空虛的早餐,這還是唯一一張有拍到早餐的照片

接下來幾天的早餐超讓人沒食慾,連拍都不想拍

Day 5 早餐總算變的很豐盛,但我只顧著吃,就忘了要拍照~哈哈

 

 

吃完早餐後,領隊帶著大家搭電車前往迪士尼

而我終於來到期待以久的東京迪士尼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住在迪士尼的飯店裡

真想瘋狂在迪士尼玩個3天,前提是口袋$$要很滿才行 XD

 

 

完全沒機會搭的迪士尼電車

聽有搭的同事說要¥250,只繞迪士尼園區一圈

想想還真是不划算,好佳在我有坐過香港的XD

 


噹噹!終於拿到領隊給的迪士尼入場券

我拿了三張入場券給皮梅挑,皮梅挑了奇奇蒂蒂的圖案

但靚媽心裡想要的是米奇的,我只能說:「孩子,妳真是不懂你老娘的心~」

最後,米奇的入場券被愛咪挑走

為什麼我只有怪獸電力公司的醜娃兒呀= =


 


一入園差點就被困在禮品店出不來

每樣東西都讓人愛不釋手,只想通通搬回家

迪士尼真的是大小通吃,讓人毫無招架之力

愛咪阿姨二次登場....什麼?在哪裡?....自己找吧...

 

 

看到櫥窗內可愛的米奇米妮

就會忍不住想進去逛一下~

 

 

 

琳瑯滿目的米奇米妮商品,讓人想通通帶回家

但是這裡的東西都不是普通的貴,讓我下不了手

所以就拍個照帶回家吧XD

米奇產品.jpg

 


好不容易離開商店街,終於看到睡美人的城堡囉~

 


在抽完太空山快速通行券後,馬上又抽了一個不曉得是什麼的券

後來在晚上終於見分曉,是噴水秀~非常好玩的噴水秀ˇˇ

靚媽一看到大家穿雨衣就覺得不對勁

因為她們母女倆下午有被噴過

我實在很想說方圓百里都中招,但其實沒這麼誇張

只是水會隨著風飄散,中招範圍真的又大又廣又遠

照靚媽的說法,當時是一手抱女兒一手拉推車一路逃命XD

皮梅被水噴到還大哭,一直跟我們說米奇欺負她= =

所以看到這個情形,靚媽當機立斷馬上推著皮梅離開現場

我們正好坐在舞台正前方第三排我跟愛咪從灑水開始一路尖叫

晚上有風超冷的,還被噴的全身濕答答

回家的路上一路都在滴水,我的牛仔短褲後來晒了四天才乾= ="

其實真的很好玩,穿雨衣反而沒什麼樂趣

要全身噴濕才好玩,只是記得要帶衣服去換,不然吹風很容易感冒

 

 

請認明就是這個票~這個票~這個票~~~~~


 

Day 2當天的天氣忽晴忽陰

我實在非常怕下雨,因為我跟愛咪都沒有帶傘

但是天氣又悶又熱讓人受不了

愛咪阿姨總算禁不起誘惑去買了一支冰棒

皮梅一直跟愛咪搶著要吃冰,還想從推車裡跳出來搶

連冰棒都要做的這麼Q是怎樣,一支還不便宜勒.....


 



接下來我們往卡通區走,去逛了米奇米妮的家

 

 


米奇不虧是迪士尼永遠的明星,一大堆人在排隊要進屋和他合照

 



皮梅本來一直說不要拍照,結果看到米奇時整個人害羞到不行

我說孩子呀,又不是見公婆,緊張個什麼勁啦....

 

 


再來要介紹的是迪士尼另一個超紅人物

噹噹!小熊維尼登場了

 



連禮品店也是人滿為患,皮梅的媽在這裡貢獻不少~


 

 

小熊維尼的商品每項也都可愛到不行,我超想要那個蜂蜜罐

不過樣樣都不便宜,還是拍照回家留念吧~

維尼產品.jpg

 

 


接下來介紹今日午餐--莎拉奶奶的廚房

在迪士尼裡算是中等價位,跟一桶爆米花一樣價錢

同一時間,靚媽帶著皮梅去排小熊維尼獵蜜記

未出場同事薰媽媽評語: 不玩小熊維尼獵蜜記,那你去迪士尼干麻....

我的評語: 所以我跟愛咪今天算是沒有到過迪士尼嗎.....= =a

後來..........因為皮梅不想離開推車,所以靚媽跟皮梅也沒去成~呵呵~

 

 

 

我的雞肉海鮮炒飯¥1,220,飯超好吃,一致獲得我跟愛咪的推薦


 



愛咪的奶油漢堡肉餐¥1,300,肉真的超好吃的,只是有點小塊

愛咪阿姨評語: 一塊肉、一球飯、幾片葉子、小杯紅茶....................... (點很大.......)


 



吃完午餐,我跟愛咪決定去坐火車遊園

靚媽打電話給我,說她們母女倆沒去成小熊維尼獵蜜記

到了莎拉奶奶的廚房卻沒看到我跟愛咪

我跟靚媽說我們在西部樂園的3號設施

事實証明,我整個報錯區域了XD

因此也就發生了靚媽一手抱皮梅一手拉推車逃命這一場戲...



 

 

等我們坐完火車,終於和靚媽母女倆會合

正好也是日間遊行準備開始

原本我們是打算先去看另一場秀的

但在現場那種氛圍下,也就停下腳步挑個風水好的位置坐了下來

左鄰右舍買燻火雞腿的給我記住,那味道真的太香了



真的不得不稱讚日本人的服務精神

將一切都做到讓客人覺得無可挑剔

大家也都很遵守秩序坐著等遊行

因遊行是用錄影的,所以這裡沒真相可以提供

愛咪阿姨評語: 讓人感動到想掉淚

靚媽評語: 我已經眼淚含眶了

我的評語: 中間出來一堆冷門的,場子都冷掉了

皮梅評語: (開心尖叫,不停揮手)




在看下一場秀之前

我終於忍不住去買了一桶爆米花¥1,300

其實是因為我們終於找到賣鹹的= =

這麼貴都是貴在桶子囉!在迪士尼幾乎是人手一桶呀~




靚媽在離開迪士尼之前也買了一筒維尼熊¥1,400

為什麼維尼就比較貴= =




沒秀的真相,只好放左鄰右舍都有買的燻火雞腿¥500

 

不過這是晚餐,配上一杯超貴的可樂¥290

¥290在台灣可以買4瓶可樂了,在這裡只有一杯不到700CC

靚媽評語: 胖胖瓶讓你喝到吐... 



吃完晚餐,再加上濕身秀之後

真的就準備打道回飯店了

在離開迪士尼之前

我終於買了一個要送人的紀念品





在回程地鐵裡面的藥妝店買到休足時間

非常貴的價錢,但我當天真的惕腿了,非常需要貼一下= =

Day 4在新宿三丁目看到賣¥399的

愛咪阿姨整個人想飆髒話打我 Q_Q

因為Day 2當晚她跟我平分這盒休足時間¥698





在回飯店的路上,又去便利商店買了飲料

本日推薦超好喝之水蜜桃酒¥148

我後面幾天想喝都買不到,一直讓我唸唸不忘><"

相信我,它真的是水蜜桃汽水而以~





Day 2 結帳時間: ¥5,697.-

1.飲料¥258: 礦泉水¥110 / 水蜜桃酒¥148

2.迪士尼餐費¥3,310: 雞肉海鮮炒飯¥1,220 / 爆米花¥1,300 / 燻火雞腿¥500 / 超貴可樂¥290

3.迪士尼紀念品¥1,680

4.休足時間¥349 (698/2人)

5.烘衣¥100 (噴水秀的額外附加花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