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大約七點半,馬上拉著妹跑到AIYARA頂樓游泳池

游泳池開放的時間正好都是旅遊團在外的時間

即使晚上回到飯店,游泳池也早就關閉了

還不到開放時間,游泳池畔只有一個服務人在掃地

他也不太管我跟妹在那裡亂亂拍

反正只要你不下水,一切都好說

池畔休息區的小童裝飾真是可愛到不行



今天一早的行程是七珍佛山+東芭樂園+鄉村俱樂部趣味之旅

一早先來去享受騎大象的樂趣

坐在大象上面要很小心的穩住自己,不然會一直往一旁滑下去

大象會一邊走路一邊上大號,但最神奇的是大象從不會踩到"嗯嗯"

看到在吊床上的悠閒泰國人,似乎無時無刻都在享受渡假的樂趣

騎完大象後就是ATV四輪傳動驅動車

說真的很難控制,在最後的彎道我還是撞上了一旁的土堆

不能倒車的ATV,也只能靠人工在後面拉車

右手食指的傷口到現在三個星期了才痊癒QQ

 



七珍佛山由曼谷皇宮、大佛廟在地圖上連成一直線

相傳是個很有靈氣的地方

也是泰國人民國內旅遊必朝聖的地方

導遊大郭曾帶領台灣某慈善團體到此吸取天地精華

聽說還蠻多人感受到的,雖然我聽起來像是"起乩"



接著來到東芭樂園

在表演開場前,先進去逛逛博物

大象表演超精彩,獲得滿堂彩



看完大象表演以後,接著就要到夕陽崖享用午餐

臨著海風,享受著美食

當地孩童在一旁淺灘戲水

甚至還有人在摸"蛤仔" @@

 



下午前往鄉村俱樂部趣味之旅

我想我真的是一個沒有運動細胞的人

實彈射擊成績好差QQ

馬術表演其實只是看一匹小白馬在跳恰恰

騎馬也不過就繞一小圈而以,但我不敢讓馬跑

射飛鏢成績比實彈射擊好多了

高空滑樓就跟拖翼傘一樣,我沒膽嚐試

船上卡拉OK大家都很"閉俗",沒想到回台後KTV就唱的很HIGH  XD

搭馬車還不錯,享受雨後的氣息

釣魚沒釣到半條,不過13妹真的有釣到唷,真是太厲害了



結束"真的"很有趣的趣味之旅後

就前往泰式草藥按摩

欵,有沒有覺得這棟建築物很熟悉呀

其實它跟SPA店是同一個老闆唷

所以也就在SPA店隔壁而以

由於草藥會讓衣服濕掉,身上濕濕黏黏的還真不好受

還要一邊被草藥包燙的哇哇叫,慘叫聲彼此彼落



草藥按摩結束後,天又黑了,又是晚餐時間

今天的晚餐是金寶龍蝦烤鴨風味餐

這餐也很好吃唷,大家搶的精光

不過就是隔壁桌的台灣學生團真的是太吵了



晚上的自費行程是猛男秀

很多各國的女孩子去看,也很大方的掏錢給小費

看到最後,我只能說那是一種精神與肉體上的折磨

其實是讓人感覺到很不舒服的

回到飯店後,嘿嘿,其實才是今天重頭戲的開始

能跟團友酒敘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