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要活動就是玩水

不過勸大家別對玩水抱著太大的希望

白色的沙灘雖然美麗,但其實散布著不少玻璃破片

搭著快艇準備前往玩拖翼傘的地點

雖然大家都說很好玩,可我始終沒膽上去

玩完拖翼傘接著又搭乘快艇到格蘭島玩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

玩完後只有一種很空虛很空虛的感覺

在格蘭島待的時間很短暫,待一下又趕往午餐的地點

離吃午餐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我們開始逛起像是無盡頭的販賣街

其實每攤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也會有一堆老闆漫天開價

這時就要使出十成的殺價功力了 (幸好我們有素梅^O^)

在這裡也敗了很多戰利品

價格都不算昂貴,一次可以分送給很多親朋好友

但也要小心別成了冤大頭,多看多比價才是王道



午餐的海鮮籃真的讓人感到跟上午行程一樣的空虛

天氣也熱到讓人有點食不知味

不過這裡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唷

吃飽後又搭乘快艇回PATTAYA

回程看到PATTAYA CITY大大的招牌

終於有來到PATTAYA的真實感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SPA囉

又自費加了去角質

來到泰國後簡直花錢如流水

由於內部不得拍照,所以也就沒有SPA的相關照片可供觀賞

SPA完再喝一碗燕窩,精油也香了一整天

連帶的心情都變的很美好




做完了SPA,帶著滿身的香氣前往

【信不信由您博物館】、【動感電影院】、【鬼屋】、【迷宮探險】

其實這是一家百貨公司裡的設施

不過很多旅遊團都會帶來這裡

電影院跟迷宮是不能拍照的

博物館我只覺得這罐頭玻璃窗不錯而以



說起鬼屋呢,真的不得不特別提它一下

因為它是由真人扮演的鬼屋

所以驚嚇度是200%UP

相信有玩過的人一定終身難忘

我玩過以前西門町的娜娜鬼屋

有了那次的教訓,這次打死我都不敢進去



晚餐是在飯店的餐廳吃中式合菜

吃飽後大家都先回房稍做休息

等著晚上去看蒂芬妮人妖秀



剛到蒂芬妮時,上一場表演正好結束

表演時也是禁止拍照的,想拍照也只能等表演結束

庭園裡都是四處在合照的遊客,想必待會我們也是如此

這般精彩的表演不看真的很可惜

美麗的人兒總是令人賞心悅目,連我都不得不稱讚他們真的美麗又迷人

有的小費多到連雙手都不夠拿,看來下次要準備個小提包才夠裝錢呀

拍完照就到對面的餐廳吃一下椰子燕窩當點心



今晚的重頭戲,其實我是放在PATTAYA的夜店上

夜店也是自費行程之一,不去真的很可惜

STARDICE算是PATTAYA最出名的夜店

這真的要好好感謝大郭替我們喬到非常好的座位

如果你去過一次,便能明暸為何它能讓人如此瘋狂

或許是身在異國的關係,所以更能釋放出不同於平日的自己

情不自禁的跟著揮舞手中的螢光棒,是個會令人迷失方向的深淵

不過那些舞者白光下看真的很恐怖唷

看到照片時,我有一種見到鬼的感覺~.~"



行程滿滿的一天

洗個澡馬上又攤平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