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是在夢中..
然而,這一切真實的不可思議..
究竟,我生活在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而我,到底是什麼人?


最近,我像是過著在夢裡的日子,一切是那麼的真實卻又讓我覺得有點怪異。
我知道今天是星期幾,卻常在一個恍惚間,以為明天是星期六而今天是星期五。
這樣的日子,我持續的過了一個禮拜,直到真正的星期六到來..
而在星期六到來之前,因為這樣的情況,我在星期五的早上遲到了..>_<..
本來還想賺2002年的第一個全勤的..現在..是啥也沒有了..好失望..

那樣的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總是恍恍惚惚的以為明天是星期六..
並不是我渴望著放假,而是..我就是覺得明天應該是星期六..很恐怖吧!
千萬別說我想放假想瘋了,有時候放假真的是一件挺無聊的事情,很難以打發時間的。
我就這樣一直處在明天是星期六的生活裡,明知道明天不星期六,但就是會不自覺的這樣認為。
很可怕的夢魘,我希望自己能夠清醒一點,中「香草天空」的毒太深了..
我是不是也跟大衛一樣活在清醒夢境中呢?
嗯!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很難過,但我就是這樣..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真實的星期六,我終於從夢境中醒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