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調製一種使人感到幸福的魔藥
如果你覺得你還未擁有任何的幸福
歡迎你來跟我索取幸福的靈藥
不過,想要幸福的人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喔
相信我,你將會得到永恆的幸福
幸福如我,你也要幸福喔



最近我在bbs上的暱稱改了
你突然丟水球給我,問我為什麼叫『幸福女巫』
我告訴你,我覺得我很幸福,所以我是個幸福的女巫
你則是說我哈利波看太多了
我反問你:難道你覺得我不夠幸福嗎?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
老實講,我從來沒清楚過
我只覺得想要找到一個名詞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那麼,應該就是幸福了吧
因為有你的存在
所以我覺得我很幸福
幸福,不就是這個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