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們快樂的約好要去吃飯

找了其他人  決定了時間地點

在前一天  還特地提醒大家

我到了  只有我一個人

怎麼說取消了  什麼時候的事情

沒人告訴我  只有你們自己知道

氣憤在心裡怎麼也說不出來

把別人當傻子嗎

說要吃的人是你們  決定地點的人是你們  不去的人也是你們

很累了啊  為了維持這種淡漠的友誼

是夜  打了電話來道歉又能怎麼樣

沒用的了  我不會再相信你們  受過的傷也無法撫平

我說  事情都發生了  我又能怎麼樣  就這樣子了  我要掛電話了

沒聽到你們的再見  我不留情的掛斷電話

真的  道歉又能代表什麼呢

很多事情早已在心裡紮了根  能撫的平表面  那麼心裡呢

也許  我們的友誼是會繼續維持著

但那不代表  我們會有多親近了

有這麼一件事情會發生  能說不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嗎

你們  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你們要和人做朋友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