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  原來你從未恨過我

我終於知道  原來你還是依然愛我

微笑著告訴你  多看看身邊的女孩們  這世上還有很多的好女孩

屆時  你將會後悔  以前怎麼會喜歡上像我這樣的女生

你告訴我  你曾找到一個女孩  她就是最好的

我無語了  我知道你說的人是我  可是我卻無法回答你

在一年半的未曾連絡裡  初乍見的驚喜  讓我高興又擁有了一個朋友

你說你會等我  是的  在這一年半裡  你都一直默默的在等著我

而我卻將你遺忘了  而你會等我這句傻話  倒讓我失笑了好久

多麼熟悉的一句話啊  我也曾這樣對某個人說過

你說  你懂得我的心碎  難熬的滋味  因為你都比我早嚐過了

而這道鍊鎖  卻是我所加予給你的  我只能不停的告訴你  Sorry  ...

你對我用情有多深  我知道  只是  我無法給你任何的回應

當你透過電話筒  輕輕的唱著你寫給我的歌  呵  這遲來一年半的歌

你知道我是感動的  你對我的這份心意  卻依然是無法打動我的心

很抱歉  我依舊只有這麼一句話給你  現在的我還是無法愛你

或許哪天  等我將我的愛全部收回時  我會懂得  如何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 的頭像

    Yialo小姐不賣鴨肉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