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愛的人是我  無法否認的你愛我比愛她的多  但終究我們是無法在一起的

你對她有太多的虧欠  你得努力償還所有的愧疚

雖然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我們還是無法在一起  因為我並不是那麼的愛你

我只是單方面的接受你的愛  卻忘了將我的愛給你一些  所以  我們註定得分離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你有多愛我  我並不是那麼的明暸  因為  我相信你也愛著她

願不願分手不是我能左右你的事情  所以當我們分離  我沒有隻言片語

夜晚的星空依舊是美麗的  只是少了你的陪伴  星光似乎就黯淡了些

我不再去吃岩燒  因為沒有你  那一點都不好吃

在好久以後  我只曾去看過一次MTV  那時的我  一點都未曾想過你

你說我得尋得更好的幸福  因為你並無法給予我所謂的幸福

所以我努力的遺忘你在我心中的影子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的愛你

我只是習慣了你對我的寵  習慣了那段有你陪我的日子  只是  習慣了有你..

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我  未曾有人能讓你如此的心動  在你心中佔定了位

但我們並非是彼此的唯一  你的責任是她  並非是我  我向來用不著你操心

好久未曾接過你問候的電話  但我想你再也無法找到我了

曾尋著你的步伐  走過那你可能走過的街道

在你所居住的城市裡  我沒有方向的走著  只想尋找一點點是否有你的影子

在時間的流轉裡  你開始變得模糊  一個清晰的影像取代了你

我想  我是真正的遺忘了你  徹徹底底的  這樣也如了你的願

我知道你愛我  但我們終究只能向對方說SORRY  我們永遠無法在一起

你對我的虧欠也很多  但我一點都不需要你還我什麼  也不需要你的抱歉

其實真正該說SORRY的人的是我  因為我無法回應你相同的愛

所以當你笑著說要介紹她給我認識時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

我想她在你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位置  我只是個突來的過客

我知道你是真的愛我  但同時我也相信你還會去愛其他的女人

所以我並非是你的唯一  只是你當時唯一愛的人是我而以

我知道你愛我  我想這樣就夠了  現在的你  也許也正愛著另一個人

如同我一般的深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 的頭像

    Yialo小姐不賣鴨肉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