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真的不懂  說了那麼多  到底是為什麼

一則短短的通告令  還是一樣輕而易舉的就將我打敗

好冷的  冷到了心坎裡  在出太陽的日子裡  我還開著暖爐

可是止不住的  我還是一直的發抖  有想哭的衝動

CD還播放著李玟的笨女人  真符合  我想我真的笨  太情緒化了點

今天  大概所有的人都會被我的情緒所感染  難過的一天

雖然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但看到時  總是忍不住難過的

何時  換我呢  我一直的猜想  一直的盼望

上天哪  你還沒讓我的願望提前實現  何時呢

還是不懂的  說了那麼多  到底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纓 的頭像

    Yialo小姐不賣鴨肉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