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睡著了  頭一次夢裡沒有你

我想我可以心安了  我能開始學著遺忘

可是為什麼  當我醒來的第一個念頭  是你

我搖醒了一個人  我該怎麼辦  我瞪著天花板上的電燈

發呆  想你  淚就掉下來了  無法制止的

我想答應他我不哭  可是我發現自己做不到

我想學著他  伸出食指  對著天空說  我不哭  可是房裡看不到天空

我知道他一直想努力逗我笑  在他最疲倦的時候  他還得顧慮著我的情緒

我開始清醒  我知道我欠他很多  他比我還糟糕  可是我卻拉著他陪我難過

我不曉得我要怎麼還他這份情  完全沒有頭緒的  因為我還在想你

後來  我不哭了  我擦掉了眼淚  我還不想他陪著我一起哭

感謝他  謝謝他肯這樣在沒有你的時候陪著我  陪我哭  聽我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