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 
我們相愛了,在最初的時候,
一個眼神,我們確定了彼此的心,
不用言語傳達,我們心靈相應,
不用文字表達,我們的愛在空氣中相會。
 
Rose 
送你一朵紅玫瑰,代表我對你的愛戀,
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感謝有你的陪伴,
玫瑰般的熱情,玫瑰般的愛戀,
輕輕的說聲,我愛你,
你愛我嗎?
 
Heart
送你一顆我的心,有著最真誠的愛戀,
送你一顆玫瑰般的心,我是多麼瘋狂的愛你,
送你一顆愛情的心,希望這愛情裡,
你也如同我愛你般愛我。
 
最終 
我愛你,永遠不變,你呢?
會不會保護我一輩子?
會不會愛我到永遠?
在天與地之間,見証我倆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