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異色夢裡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透明的 
但 我看得見你 
因為 你一直在我的心中 
那麼 你呢 
是否見得見我
 


我的心是透明的 
所有的跳動 你都看得見 
沒有隱藏任何的祕密 
我和你之間 是透明的 

天空下的雨是透明的 
濺起的水花 我們都看得見 
沒有隱藏任何的秘密 
在水花之中 我們是透明的

我的眼淚是透明的 
傷心難過時 你都看得見 
沒有隱藏任何的秘密 
在眼淚中 我的心事是透明的

當透明的我站在透明的雨下流著透明的淚 
分不清我的臉上究竟是雨還是淚 
這樣透明的我 你是否依舊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