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妳,永不放棄。』
在什麼樣的心情下,你會對另外一個人說出這句話?
而我,就在突然的情況下,聽到了這句話。



當時,我可以感受的到你是那樣的認真,
回過頭看,卻只覺得像八點檔一樣的荒謬,
你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說出這句話呢?

對你而言,我應該只是一個不熟悉的陌生人,
所有的互動,來自於虛疑的世界,
這樣子的承諾,是否太過於沉重,是否太過於輕率?
呵,就另一方面來看,也許你是個很偏執的人也說不定。

很浪漫的一句話不是嗎,有人因為這句話而感動,
但我卻實際的想著,『永不』是指多久呢?
我不懷疑你的認真,卻懷疑實現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