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渴望有人能陪伴著我
因為我是這麼的孤單啊~
走在眾多人群的街道上
我依然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
寂寞 在心裡持續滋長著
一個人的寂寞啊~



有時候,就是這樣子的吧,我的情緒會在瞬間變化,也許這一刻是好的,下一秒就差了。

我開始變得有點孤單,卻又能自得其樂,男友去當兵了,沒有人陪著我,所以我更覺得寂寞了。

我喜歡說話,但不喜歡上台演講,我喜歡扯著別人聊著自己的事情,但不愛聊別人的事情,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有好有壞,這樣,我可以掩飾我的寂寞。

我開始變得極愛逛街,也許不是為了買東西,只是在人群裡,或許我會覺得不寂寞,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道上,我依舊還是一個人。

我開始想要認識更多的朋友,所以我去上各個BBS站,期望我能交到新的朋友,或許有了新的言談、新的想法,我就會不寂寞。

我開始恢復了原來寫文章的習慣,每天在feeling post一篇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情,像是一種無藥可救的習慣,每天準時回家打開電腦上網。

我變得愛向朋友、同學撒嬌,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了,同學如是說,開始懂得淑女、懂得女人味了,我笑了,因為我也是愛美的。

我渴望著有人陪我,以取代那些男友無法陪我的日子,我還是得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總是有忙不完的工作、寫不完的報告。

一個念頭突然闖進腦子裡,震撼了我的心靈,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寂寞的人。

如果、如果,你也覺得寂寞,你渴望有人陪伴,請call me,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喝杯咖啡,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