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0.JPG

 

 

這篇我承認真的拖到久到不能再久

其實是去年大約九月時台北購物節在新光買的

這陣子已經整組用的差不多了,才想到要來PO一下

整組換算單價下來真的有便宜到

印像中我買這組大約NT$3,600.-上下

上排是旅行組(由左至右): 眼霜→滲透乳→化妝水→防晒乳

下面全是正貨(由左至右): 化妝水→滲透乳→隔離乳→洗顏乳→卸妝膠

 

來說一下怎麼接觸到SOFINA這個牌子

最早是去日本玩時買了它的蜜粉

後來在台灣又買了網路上眾家姐妹推薦的隔離乳

我個人很偏好它的隔離乳及防晒乳

都是水狀的好推又不死白

沒推勻的地方也不會有白白的痕跡

最重要的是我不會過敏XD

不過它的櫃有點少,要買的人就要找一下了

但我發現現在部份小屈門市也有它的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