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連護唇膏都會過敏的人
可是我的嘴唇又很乾燥,冬天甚至都會凍到流血
所以常常需要使用到護唇膏
經過多年的尋尋覓覓
終於讓我找到比小蜜緹更好用的護唇膏了
到目前為止,已經使用過3~4支以上囉
即使是夜用的,也用掉2瓶了@@"


小蜜緹其實真的也不錯用
但最後會被我淘汰的主因是總有個說不出的蠟味
每次我都覺得好像塗了一層蠟在嘴唇上
而且小蜜緹我只能使用軟管的膏狀
有時不小心擠太多就浪費掉了,而且還會覺得很噁心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軟管的,有次趁便宜買了二隻管狀的
沒想到我居然被辣到,別懷疑,我真的是被辣到
而且我買的還不是什麼薄荷口味的
塗上去就是有辣辣的感覺,而且嘴唇還變得腫腫的
原以為是我的錯覺,過了一陣子後搽另外一隻還是一樣
最後就被我束之高閣了


忘了某次閒逛小康還是小屈
看到資X堂的開架上有新產品
就先買了一瓶夜間修護的回家使用
一使用後果然馬上就愛上它啦
不會有黏膩感又很滋潤,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我不會過敏 *大心*


我的習慣是家裡要放一隻、隨身包要放一隻、公司要放一隻
到最後就是一樣東西,我同時要買三隻使用
雖然夜用的很不錯,但我還是覺得用手挖很麻煩哩
如果指甲太長就很麻煩,而且每次都要洗手
現在都是使用管狀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